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亲爱的,可不可以...

可不可以别告诉我,"我很累...",把我给打发走呢...
可不可以别告诉我,"我要睡...",把我给留在家里...

可不可以别只问我,"吃了吗?"
可不可以在我需要你的时候,陪伴在我的身旁...
可不可以买我早餐...一次就好了...
可不可以陪我吃晚饭...

可不可以让我每天都听见你的声音...
可不可以告诉我你想念我...
可不可以在我流泪的时候,哄我...

可不可以告诉我,你和她没关系了...

亲爱的...可以吗?

嗯...你知道吗...
最近,我又咽不下食物了...
定时吃饭,那只是形式上的事情而已...
并不是故意与你唱反调,只因那些嘘寒问暖,
令我感到,冷淡...

怀念以前的"我",
知道的,太少了...

2 comments:

:D said...

*erm~~~我可以不要只是問你吃了沒有,我會問你大便了沒有。。。

Anna Ryuu said...

嗯...还不错...至少问题新鲜点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