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坏心情...

坏心情...
一整天的坏心情...

早上,天气阴阴凉凉的,感觉好舒服...出门,上课,下起了大雨,狂喜^^我最爱雨天了~!

中午,下课,雨也停了,暴晒的说...真讨厌:(

之后,一个人去了KLCC,
习惯了一个人逛逛...
似乎也习惯了没有你陪伴的白天...
喜欢孤独,但害怕寂寞...

坏心情...
坏心情-作了一个伤心的梦,仍被她纠缠着...
坏心情-看见了令我心疼的留言...
坏心情-头昏昏得...因为没吃东西,不喜欢拥挤的地方,吃一个人的午餐...自己犯贱就是了...
坏心情-找不到要找的东西...
坏心情-坐在梯阶吃着难吃的热狗...
坏心情-拥挤的人群中,强烈地感到我是[一个人]的...
坏心情-看见了很美丽的天空,可惜没人在旁与我分享...
坏心情-我生病了...
坏心情-他,没安抚我...

现在,很想见你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