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2, 2008

回忆录-1


《我想要的 只是一个拥抱 而已》

看完了,唉~好不舍得哦...




睡到十二点多才起床,玛利的来电把我给吵醒了,
不然,我可还在梦中呢~嗯,甜甜的梦^^
惯性地泡了杯咖啡,我的午餐...
整理我harddisk里的资料库,翻出了很多的回忆


《生日快乐》,上次在书店找到,但不够钱买下来...没想到现在,找不到了:(

21岁生日那天,第一次做的henna tattoo^^

我的第三份模型,回转寿司系列...

某个艺术展览,嗯...墙上自然的破洞,被表框起来,变成了某艺术家的作品...蛮傻眼的...不懂得欣赏,恕我还未到那境界吧>_<

我的黄色漆皮高跟鞋,好喜欢哦~!

阿仔穿上文书的鞋子-_-



功课:水彩...从垃圾筒检的香烟盒


第一份油彩,古典静物...画到我发疯啊


《我的朋友好好吃》,童书,好象有点怪怪的...


我21岁的生日蛋糕,巧克力柳橙芝士蛋糕,超好吃的!!!


做晓婷的模特儿,练习夏天彩妆...


他买给我20岁的生日礼物


黑色指甲油的是小柚,暗红色的是爱其,被抓住的是阿jeo^^


好可爱的一本书哦,里面记录着100个路人的包包


四个的我们,蛮怀念的...


高中同学的聚会,每一次的聚会,都离不开"赌博"这玩意儿,汗...


和jeo在KLCC,工作中...


小柚圈发的遗照...


三辆停泊在屋外的可爱小车^^它们从不移动...




宜家买的小熊,可丽说他家也有一只-_-


第一份模型,猫猫系列的...超惊喜的...他半夜特意跑来送我的...


好辛苦的收集18张贴纸,换取2008星巴克的记事本~


塞尚式的静物油画,被挂在画室了,开心^^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