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1, 2008

疤月的第一天...

BIBU...
谢谢你的冰淇淋,特别好吃^^
感到很窝心哦...
不舍得把它给吃完~
我总是错过31号的特价呢...

离别前的时刻,气氛...让我感到紧张啦...
哈哈,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...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油画,赶工中...

她回家了,
他们又吵架了...
这几个月来,每个夜晚,不断的争吵声,
让我感到窒息,
我家的风水出了问题...?!
前阵子,我尽可能的外出-超夜归,逃避家里的争斗,
惹起他们的不满:(

家里的气氛,早-午-晚,都处于超不愉快的状态...
课业的压力,我太过于执着了...
经济出现问题,学费也缴不起了...
他,似乎忘了我的存在...

唉...坎坷的路,总得继续地走,
慢慢的,好的也好,坏的也罢,
不想错过任何的景色,
难熬的日子,一定会过去的..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開心就好^^
是我讓你緊張的嗎?
我也好久沒那感覺了。。
但是我好喜歡那感覺。
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呀? :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開心的事。。就讓他過去吧。。
但是千萬別逃避。。
應該去解決,面對。
別太傷心。。。
多坎坷的路也有人會陪你一起走的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