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5, 2008

爱情假期...

我的爱情,放假了...
一个星期...
放纵自己一个星期,
一个人,走走停停...
第212天至第 219天,收起了尊严,放下包容...
好好的爱自己...


再次地,再次地,再次地,再次地,再次地...
出尔反尔...
心好疼...
亲爱的,容忍度,是有极限的...
Serena...Tze...Diana...Orange...Kate...Kelly...Lily...小米...
是已被发现的...
有足够证据的...
还有多少没被我发现呢?
[我们只是普通朋友!!!]
这句话我听过多少遍了?!

我痛恨你.....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8个。。。太厉害了吧?
而且。。你可以容忍也是很厉害

(-_-")

Anna Ryuu said...

其实还不止8个...
其余的,证据不足就撇开不算好了:(

我是笨蛋...
我是傻瓜...

Anonymous said...

ish?!

more then that?!?

(-.-")

sigh~

(T_T)

cry for ryuu ryuu

Anonymous said...

放手是快樂的開始 ^^
笨蛋...
傻瓜...!!!

:D said...

*表緊~~~至少你還有我這個“zi mui”
(我不是女的,謝謝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