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4, 2009

Art is the most easiest course~!

刚才我和我妈去超市办年货,
遇见了以前的中学同学和她的妈妈...
我们聊了一会儿,
她刚念完了degree...
上个月才去了她的毕业+生日派对...
安娣问我妈,
"so what's your daughter doing now?"
我妈说她的女儿是念美术的...
安娣她以高傲与不屑的眼神回答,

"ooo, art is the most easiest course!"

唉...很愚昧吧...
我只站在旁,无言......

3 comments:

yayawoo said...

狗眼看人低!!!

Anna Ryuu said...

人家有个当医生的儿子...
一个念会计的女儿...
瞧不起念艺术的...>_<

lil_K said...

不是愚昧...
是认知...

人会自我定义
定义他们以为的事物


每个人的认知不同...
每个人也都在为自己的认知辩护...


恐怖的是...当你在你的领域成功了...在他们眼里你还是失败的...

除非你成功的定义是钱...这个时代的价值观

所以一切都变得那么的无所谓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