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英式"高茶"

The Loa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eliciou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去"高茶"啦...

有谁愿意跟我一起来个- 英式"高茶"~

10 comments:

Y•yi said...

那你有想去的地方享受“高茶”么?

Anna Ryuu said...

在jalan tun razak那的DELICIOUS看起来静静的,好像还不错...
或是pavilion的THE LOAF也不错,喜欢那里的pastries,但地方有些挤=_=
还再找着有什么适合的地方:)

Y•yi said...

Pavillion的好像也可以。
如果你要去的时候,顺便也叫我去吧~

Anna Ryuu said...

okok~你周日有空吗?:D

Sharon.L said...

Delicious 听说很不错哦。。。我朋友常叫我去。。。只是刚好每次叫到我都不得空。。。不妨叫你宝贝带你去。。。我想那里东西蛮好吃的。。。o^^o

Anna Ryuu said...

他都没空陪我去...:(
你要一起吗?:D
girls talk~

Y•yi said...

周末都可以,没上班。

小娜 said...

Delicious蛮不错嘀~ 值得去试试~ ^^

5mk said...

your artwork so nice lah...

Anna Ryuu said...

ok~then go DELICIOUS laahh:D
5mk : thanx for visit my blog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