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致:屎先生~!

愛情,不是场游戏,只是你对它儿戏!!!
钱,不是最重要,
只是当你身无分文之时,你有地方住吗?有得吃?有车驾?有书读?休想!!!
性...有爱也可以没性~!
那是为了些充满兽性而不负责任的男人罢了!
如果劈腿很開心,那么,被劈的就绝不是你!

我讨厌那些总爱把自己说得很惨...很可怜的人...
是的!你最可怜!你最惨!你很懂爱情!!!
不了解状况的你,我也不打算解释些什么...
反正说了你也不会懂! 自私的人只想到自己而已...
你爱说什么,那就是什么...
你犯賤!我也犯賤!!!

我一直相信自己的感觉...
没改变的人,一直也从没改过...
当他想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,
什么东西也说得出口!

现在,只后悔自己的沉默...
什么是"翻转猪肚就係屎"...
我这里就有个切切实实的sample~!

祝2009年快乐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*我也很犯賤~呵呵~

Anonymous said...

這個人,名字是否就如國產車?